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周翔】所谓命运

ABO,双A,画风清奇,文风诡异


>>> >>>


   0.

   周泽楷是alpha,孙翔不知道,孙翔是alpha,周泽楷知道。


   1.

   广告墙上在轮播着某知名香水品牌新品omega9号的广告。

   ——相信命运,遇见命运,omega9号,号召命运。

   两女人正在广告墙下拉扯,一小瓶子从她们手中飞出,准确无误地砸在安静路过的青年的后颈上。

   一直做着安静美男子的周泽楷在感觉到后颈一疼后,在两个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两眼一黑。


   2.

   天啊噜!队长被omega9号砸了后颈啦!天啊噜!队长被omega9号砸了腺体啦!天啊噜!队长的信息素味道被omega9号同化啦!

   “三个月。”周泽楷吸吸鼻子,omega9号的味道太香甜了。

   “小周说过三个月就会恢复了。”江波涛尽职翻译。


   3.

   然后孙翔转会来轮回啦,瞅着眼前联盟的脸,孙翔觉得还是小爷自个比较帅!然后孙翔吸了吸鼻子,天啊噜!轮回的周泽楷居然是个omega!难怪脸长这么好看!哦哦哦,孙翔又吸了吸鼻子,这味道还真不错!


   4.

   周泽楷觉得孙翔这人相处久了还是不错的,也没传闻中那么嚣张。他只是有点傲,但他有傲的本钱,他只是有点口直心快,但他其实心地不坏。一开始时虽然总喜欢横冲直撞,但是后来也慢慢学会了配合。而“你们轮回”也逐渐变成了“我们轮回”。


   5.

   孙翔觉得周泽楷这人相处久了真是棒棒哒!不仅人长得好看,信息素味道还好闻,最重要的是,荣耀打得好啊!那精准地操作!那炫酷的招式!那凌厉的气场!就连有些alpha都比不上他!这么好的omega也就你翔哥配得上了!


   6.

   瞅着孙翔盯着周泽楷看了半响,突然“嗷——”一嗓子就那拿脸滚键盘,一叶之秋在1080p的电脑屏幕上尬舞,江波涛叹了一声,孙翔这小伙子还行,就是爱突然抽风。

   “唉……可惜啦!”


   7.

   “唉唉,周泽楷坐下别动,我给你打!”孙翔拦住正要起身打水的周泽楷,操起周泽楷的水杯就一溜烟跑了出去,半分钟不到就跑了回来。装满水的水杯被轻轻地放到周泽楷手边,孙翔笑得一脸“求撸毛”。

   “……谢谢。”周泽楷伸手拍了拍孙翔脑袋。

   “不谢!”孙翔潇洒转身。

   “……”


   8.

   “周泽楷,给你早饭!”早上,门外站着拎着包子的孙翔。

   “周泽楷,给你占了位置!”中午,人满为患的食堂,空出一个的位置旁边坐着孙翔。

   “周泽楷,给你订了晚饭!”晚上,外卖小哥旁边站着孙翔。


   9.

   “小周啊,你觉得孙翔这孩子怎么样?”

   “很好。”

   “……”

   “努力。”

   “……”

   “认真。”

   “……”

   “可爱。”

   “……小周,孙翔是个alpha啊……”

   “我知道呀。”

   “……哦,好吧。”


   10.

   广告墙上正轮播着某知名香水品牌新品omega9号的广告。

   ——相信命运,遇见命运,omega9号,号召命运。


   11.

   孙翔觉得周泽楷就是他的命运。


   12.

   “周泽楷!我觉得你有那——么——好!你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荣耀打得棒!你是我遇见的最好的,最棒的,我命运中的——omega!”

   “……嗯?”周泽楷愣住。

   “就……就是……你,你愿意让我做你的alpha吗?”

   “不,不是……我……”

   “你不喜欢我?!”

   “不是!”

   “那你是喜欢我了!”

   凝视着孙翔亮晶晶的双眼,omega9号香甜的气味萦绕在鼻间,周泽楷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足以致命的失误。


   13.

   “是你不喜欢我。”


   14.

   周泽楷觉得孙翔有那——么——好!他不仅长得好看,还很可爱,荣耀也打得好,他认真,努力,一往直前。

   孙翔是一个足够优秀的alpha。

   “没关系。”

   “我可以。”

   “不需要。”

   “命运的。”

   “omega。”

   “只要。”

   “孙翔。”


   15.

   房间里omega9香甜的气味慢慢散去,为期三个月的魔法解除了。

   “……!!!周泽楷……你,你……!!!”

   “小周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荣耀打得棒,他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最棒的——alpha,”江波涛被一堆趴在门边的人推进房间,对着一脸懵逼的孙翔说,“小孙啊,我们还以为你早就知道小周是alpha了呢。”


   16.

   “你还愿意麽?”

   “我不是omega。”

   “你还愿意麽?”

   “做我的?”

   “alpha。”


   17.

   孙翔在闹钟的铃声中睁开眼,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床,正要穿衣服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我要干嘛?

   给周泽楷买早饭。

   周泽楷是alpha。

   一个alpha给另一个alpha买早饭?

   呵呵。

   孙翔躺回了床上。


   18.

   孙翔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在早上想给周泽楷买早饭的时候,在中午想给周泽楷在食堂占位子的时候,在晚上想给周泽楷订晚饭的时候。


   19.

   孙翔觉得自己已经疯了。

   在想要给周泽楷打水的时候。

   “……”

   “……”

   握紧了周泽楷的水杯,瞪着联盟的脸的眼睛下挂着的黑眼圈,孙翔觉得即使是这样周泽楷的颜值也没有下降,只是看着有点心疼。

   我真TMD疯了,孙翔想。


   20.

   孙翔觉得自己已经出离疯狂了。

   在周泽楷跟他说“对不起”的时候。

   “你说什么对不起?!”   

   “擅自把你当成Omega的人是我!”

   “擅自跟你献殷勤的人是我!”

   “擅自把你当成命运的人是我!”

   “擅自喜欢你的人也是我!”

   ……真是要命!

   在训练室中目瞪口呆的众人的注视下,孙翔拎着周泽楷的水杯,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21.

   半分钟不到,孙翔把装满水的水杯轻轻地放到了周泽楷的手边。

   “我是个蠢货。”孙翔一脸不愿承认这一点。

   “周泽楷,我想给你买早饭,想给你占位子,想给你订晚饭。”

   “即使你不是Omega。”

   “即使我是alpha。”

   “你愿意当我的alpha吗?”

   孙翔金灿灿的刘海巴拉在额头上,双眼睛却是亮晶晶的,一脸“求撸毛”的模样。


   22.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手抖得厉害,小小地担心了一下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伸手拍了拍孙翔的脑袋。

   “愿意呀。”


END.
































   23.

   早已没人关注的电脑上播着某知名香水品牌新品omega9号的广告。

   ——相信命运,遇见命运,omega9号,号召命运。

   “……啊恩,去他儱妈的命运!”孙翔的大长腿缠在周泽楷的窄腰上,声音暗哑低沉,语气狂放不羁。

   “周泽楷!”体内的敏儱感点被撞击,孙翔一把拉下周泽楷的脖子,在那还留着浅浅疤痕的后颈上咬了一口。

   “我觉得你比Omega9号好闻多了!”

   正在努力耕耘的周泽楷顿了一下,随即带着轻笑在孙翔嘴唇上落下亲吻。

   “你也是。”

   周泽楷永远都不会忘记,在那被Omega9号香甜气味缠绕的三个月,只有孙翔在身边时才能拥有的清新空气。


END.


评论(6)
热度(166)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