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诚楼】家园·归属

对于我来说,明楼和明诚两人真的是太难把握了,但本着要有始有终的原则,还是把《归属》给写出来了,以后就做个安分的读者了!昨晚发的被和谐了,然而并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于是重发。这篇仍旧有一大段的肉,合不合大家胃口我是真的不能保证了,毕竟我萌的点总是偏离大众审美的……关于《归属》前篇和故事大背景请走修整版《放逐》。

>>> >>>

>>> 归属.

   明诚从朱徽茵那里得到了明楼的消息。

   看着那个经过重重解码后得到的坐标,明诚几乎想要抱头痛哭一场。

>>> END.

评论(5)
热度(31)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