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诚楼】家园·放逐

本来只想写一篇诚楼肉,然而强迫症补了剧情,这是发生在遥远未来的故事,我把它称为《家园》,然而它可能只有开头和结尾……终章请看《归属》

 

>>> 年代记.

 

   A.D.3123年初,地球自然灾害频发,人类陷入对灭世级灾难的恐惧当中。

   A.D.3128年末,两所集合当时最高科技的宇宙空间站建成,分别为“Elpis”(厄尔庇斯,译为“希望”),“Noah”(诺亚)。

   A.D.3129年初,三分之一的人类登上空间站,离开太阳系,三分之二的人类等待着末日降临。

   A.D.3137年初,在灾难中幸存的人类在地球上建立了新体制,使用新纪年H.R.。

   H.R.493年,地球太空技术恢复并有所发展。Noah回到太阳系,访地人员遭拒。

   H.R.516年,Noah与地球正式建交。

   H.R.530年,地球驻月军事基地遭袭。

   H.R.532年,地球各国联合侦破数起资源走私案。

   H.R.536年,Noah发布“回归”宣言,地球部分国家附应。

>>> 放逐.


 >>> >>>

   明诚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明楼倚靠着舷窗,身后是宇宙茫茫,星河灿灿,那颗深蓝色的星球近在咫尺。

   “如果有一天我错了呢?”

   “那您就只属于我了。”

   明诚眼中映着繁星,坚定而虔诚。

>>> TBC.

评论(13)
热度(40)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