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原神|钟若】这个蛋能孵出小龙吗?下

#当孵的蛋没动静后,若陀决定采取点行动;内含不严谨论坛体,有过激言论

>>>


03

 

  巡护员-小空:终于有机会下到层岩核心区啦~九宫格照片.jpg

 

  1# 空酱你可算回来上班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的爆料吗?

  2# 空酱你的海灯节假期可真长!(。ŏ_ŏ)

  3# 初七就要上班的社畜狠狠地慕了!(╥╯^╰╥)

  4# 大家要理解空酱终于能放假回家和妹妹贴贴的喜悦……哪里还有心思管我们?

  5# 双子贴贴好耶!٩(๑❛ᴗ❛๑)۶

 

  20# 今年的海灯节都木有看到帝君和若陀陀……他们多久没营业了?

  21# 是钟离先生的海灯节民俗科普不够有意思?

  22# 还是钟离先生给昆鈞大大编麻花辫的直播现场不够香?

  23# 钟离……明明好几根发带可以选,偏偏挑了根系着铃铛的,啧啧啧,害得我的注意力一直被昆鈞动一下,就叮铃铃的铃铛声吸引( ̄ー ̄)

  24# 嘻嘻我就爱看他们秀恩爱,请务必再多一点!

  25# 比如说昆鈞给钟离放的烟花全踏马是爱心?

  26# 明明还有摩拉……

  27# 钟离先生和昆鈞大大靠在一起看烟花的背影真是绝了!今年我的手机锁屏就是它了!

  28# 可是第二天昆鈞大大就把头发给剪了!钟离你怎么能让他把头发给剪了?!把我古色古香的长发美人还给我!T^T

  29# 虽然但是,难道你们不觉得短发昆鈞更涩气了吗?从长发温润仙气的大美人变成了三七分知性成熟的大帅哥(✪ω✪)

  30# 还真别说,再配上枫丹的西装和昆鈞的那副金丝眼镜……那根垂下来的金色细链……剪短了头发之后露出来的脖子,那白白的皮肤下隐隐可见的血管……斯哈斯哈,牙痒痒了(๑*◡*๑)

  31# 楼上是什么非人物种吗……不过昆鈞大大的那张机场照真的好绝!

  32# 不能更同意了!平时昆鈞带着笑容的时候,那是如沐春风,温文尔雅,但是一旦他不笑,呼呼,那是什么绝美高级厌世脸啊?!A爆了好嘛!

  33# 斯文败类(褒义)

  34# 太TM性感了!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吗?我要给昆鈞大大生猴子!!!ヾ(✿゚▽゚)ノ

  35# 楼上姐妹请把裤子穿上,小心钟离先生封你的号

  36# 钟离现在去枫丹了,他管不到我!我就要爬昆鈞大大的床!٩(๑❛ᴗ❛๑)۶

  37# 姐妹提醒一句,你说的昆鈞这时可能就在钟离先生的床上哦

  38# 姐妹你完全能把“可能”去掉(≖ᴗ≖)✧

 

  61# 话说两龙这么久没营业,是还在忙着孵蛋嘛ヽ( ̄▽ ̄)ノ?

  62# 小空怎么还不让我看看若陀陀孵蛋?!话说这次孵好久哦?去年这时候小麒麟都从若陀陀肚皮底下钻出来了

  63# 能别再提那个乌龙了好不啦(笑死)

  64# 虽然知道是个乌龙,若陀陀还是给刚从蛋壳里钻出来的小麒麟舔毛……呜呜呜什么时候能有条小龙让若陀陀舔舔毛啊啊啊啊啊

  65# 还养了小半年

  66# 然后养成了个球(〃'▽'〃)

  67# 干点正事吧,帝君!(不是)

  68# 不过摩拉克斯和若陀的孩子,假如这两公龙真能生出孩子的话,万一小龙不是福瑞呢?毕竟若陀全身都是鳞甲,小龙也有可能跟幼岩龙蜥那样……

  69# 幼岩龙蜥怎么了?幼岩龙蜥也很可爱!

  70# 对呀!幼岩龙蜥咕噜咕噜滚来滚去多有活力!爷爷我最喜欢有活力的孩子啦!

  71# 所以说今年是哪家的蛋被掳来给摩拉克斯和若陀孵了?

  72# 我母鸡啦┐( ̄ー ̄)┌

  73# 都没有照片要怎么分析啦,小空快放点若陀陀孵蛋的料啊!我对层岩的矿洞没有兴趣啦

  74# 我倒是对层岩巨渊挺感兴趣的,不是说这里可能是若陀的老家吗?

  75# 这层岩P3的照片,这配色真是让人梦回稻妻渊下宫……这建筑风格也不太璃月啊……

  76# 或许曾经有过一脉相连的古文明也不一定……?

  77# 我说没人注意到P9有一节若陀陀的尾巴吗?

  78# ……!!!

  79# 那原来不是普通的树枝吗……?

  80# 我才不会认错若陀陀的尾巴!那就是若陀陀的漂亮yi巴!

  81# 那么问题来了,若陀为什么会在层岩?它不是在南天门孵蛋嘛?

  82# 帝君做了什么让若陀陀连蛋都不孵了奔回娘家?

  83# 楼上不要用家庭伦理剧代摩拉克斯和若陀,太出戏啦(O_o)?? 

  84# 不是,你怎么确定肥陀那个体型能进到层岩里?

  85# WODEFUCKNTM@#¥%#!……

  86# 若陀陀怎么进到层岩要你管哦,还有说话注意点,别用看你家geigei的白幼瘦审美来看我们家龙王

  87# 不是你们才是什么畸形审美?就肥陀又肥又丑的,连璃月人气榜都上不了,如果不是傍上了帝君,谁会去关注它啊?!(▼⊿▼)

  88# 你不喜欢可以滚蛋!没人逼你,麻溜地滚吧!

  89# 你以为我想看到那坨东西?靠啊!我是来看帝君的好不!要不是肥陀总呆在帝君身边我愿意看它?知不知道我每次都要把照片里的那坨玩意儿P掉有多辛苦嘛?!P的时候还被迫看它那些恶心吧唧的肥肉!ヽ(#`Д´)ノ

  90# 你他妈的想看摩拉克斯独自美丽去你们的单推楼,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91# 啧,这里是小空的文博又不是肥陀的专栏,我为什么不能在这?人麻了,也不知道帝君到底看上肥陀哪了,璃月那么多仙兽,哪个不比肥陀好?选奥赛尔都比肥陀好啊!

  92# 忍不了了!我们奥赛尔有自己的老婆好吗!你当我们跋掣太太是空气?拆CP一次拆俩是吧?ヽ(`⌒´メ)ノ

  93# 好吧误伤到漩涡夫妇不好意思呢,我还是很喜欢奥赛尔和跋掣的,祝夫妻俩早生贵子,一胎108!唉……我们帝君真的好惨,被肥陀缠上,这么优秀的基因就这么断了……

  94# 这到底是哪来的魔怔人?!帝君和若陀过得好好的,用得着你这种魔怔人在这阴阳怪气?还什么若陀缠着帝君,真就张嘴就来呗?

  95# 哼说到后代的事,我还要说和摩拉克斯在一起,若陀就没法拥有自己的后代了呢!

  96# 傻逼魔怔人不磕我们帝君和若陀陀麻烦滚回自家圈地,就算磕摩拉克斯和爆炎树都没人鸟你们,这里是璃月神奇动物保护区官方的地盘,麻烦管住自己别在公共场合随地大小便!

  97# 你也说了这是璃月神奇动物保护区官方的地盘,又不是你们CP的地盘,璃月仙兽多了去了,我就磕帝君和别人怎么了?你们这群井底之蛙没见识过吧?那就让我给你们开开眼界!

  98# 此账号已被永久封禁,此评论不以显示

  99# 此账号已被永久封禁,此评论不以显示

  100# 此账号已被永久封禁,此评论不以显示

  101# 此账号已被永久封禁,此评论不以显示

  102# 啊……干得好!

  103# 呼呼大快人心!

  104# ky怪拜拜~

 

  121# 好的,送走了魔怔人,我们重归正题吧,所以若陀陀怎么去层岩了呢?

 

04

 

  这原因嘛,就要说回两天前了,空才结束了他的海灯节假期,这边刚跟许久不见的魈联络感情呢,就听见高空中传来一阵龙吟,吓得他差点把魈的翎羽给揪掉。

  他们在望舒客栈的顶楼,仰着脑袋瞧那山脉般蜿蜒的巨龙穿过云端,从南天门飞向层岩巨渊,那优美地飞行的身影,怎么看都有些许匆忙?

  空与魈对视一眼,就果断地跳到了金翅大鹏的背上,也朝着层岩飞去。

  

  当他们抵达层岩上空时,就看到那巨龙盘桓在支棱着各种机械的巨渊上方,急得差点没把自己拧巴成麻花辫。

  不过,龙的失智也没持续多久,很快祂便重拾自己的聪明脑子,嗖的一下缩小了自己的身形,就轻松自如地绕过了那些机械,向层岩的深处飞去。

  “……帝君这是要干什么?”龙的身影转瞬消失在层岩血盘大口般的巨渊中,空坐在魈的背上,很是疑惑。

  魈长鸣一声,载着空向南天门飞去,或许龙王会知晓些什么,然而当他们到达南天门的谷地时,却并没有见到原本应该窝在里面“孵蛋”的若陀。

  这事情可不得了,作为时刻关注保护区异样的巡护员,空马上向在枫丹度假的钟离和昆鈞报告情况,毕竟能让帝君智商下线好几分中的事,绝对不是小事!

 

  层岩巨渊是璃月保护区的核心地区,就算是保护区的工作人员也不能随便进入,即使空是整个璃月保护区的巡护员,也没有进入过层岩巨渊。

  所以当钟离和昆鈞从枫丹赶回来,决定下层岩一探究竟,并带上自己时,空是既兴奋又激动,连拍照的手都在抖。

 

  一路上层岩的奇幻风景就先略过吧,当空和魈跟着钟离和昆鈞在七扭八歪的矿洞中穿梭了一阵之后,他们在一个豁然开朗的洞穴里,发现了一棵流淌着银白光芒的大树,身形缩小了很多的若陀正团在树下,而摩拉克斯则把牠严严实实地圈了起来。

  咋的?这是嫌南天门的谷地住得不舒服,般来层岩住了?空小小的脑袋里有大大的疑惑,那搬家就搬家,怎么搞得像是老婆怒回娘家似的?

  不过这棵树倒是比地上的树都要好看很多耶。(✪ω✪)

  “地脉之树。”

  空听到身边的昆鈞沉吟,他睁着自己的大眼睛问:“这是很厉害的树吗?”

  “地上万物的根基所在,起源之所,”回答他的是钟离,“想必是若陀先来了这里,摩拉克斯才找了过来。”

  哦,原来如此。空点点头,那么若陀陀为什么要来这里呢?貌似来之前都没跟帝君说,所以帝君才这么急匆匆地赶过来?

  正当空疑惑不解的时候,不知从哪传来了奇怪的声音,咔擦咔擦的,像是什么裂开了一样,他碰碰身旁魈的翅膀,而金翅大鹏也朝他点了点头。

  “钟离先生……你们有没有听到声音……?”那种像是石头裂开的声音,空有些惊恐地环视周围的石壁,别是这岩洞要塌了……

  真相当然不是岩洞要塌了,而是那边被若陀带进层岩的“蛋”咔擦咔擦地开裂,只见地脉之树下的两龙,圈着金玉般的椭圆的“蛋”,聚精会神地盯着的同时还警惕着周围,不让他人靠近一步。

  空只能和魈站在五米之外,伸长了脑袋往那边瞧,看着那些裂痕蔓延,金砂般的碎屑掉到地上,看着一块玉石被什么慢慢悠悠地顶起来。

  空差点尖叫出来,在看清那是什么的时候。

  那是一条金灿灿的小龙!像摩拉克斯那样细细长长的,但却长着若陀树枝一样尾巴的小龙!

  “昆,昆先生……你不是说那只是块品质极佳的玉石吗……?”

  空颤巍巍指着那条刚破壳,就被若陀陀温柔地舔着的小龙,不敢置信地问一旁的昆鈞,然而他发现对方也是一脸震惊,手指拽着钟离的衣袖,几乎都要把那些可怜的布料扯烂,只听他颤着声音问钟离。

  “……为何,他们的……里能孵出……小龙……?”

  “大约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空懵懵的在一旁,突然恍然大悟,灵机一动,“原来是帝君和若陀陀的绝美爱情感动了天地呀!”

 

  巡护员-小空:恭喜恭喜,“母”子平安~全家福九连拍.jpg

 

  1# 我的……!!!!!

  2# 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3# 是须弥学术界疯狂了!!!

  4# @#¥!¥%%###@%@@!!!!

 

  454# 不,不是,这就确定这是摩拉克斯和若陀的孩子了吗……?

  455# 拜托,就这细细长长的龙身、一对分叉的加额头中间的龙角和那红眼影,这不是帝君的崽子是谁的崽子,然后那个树枝一样的小yi巴,说没有点若陀陀的基因我都不信!

  456# 毫无疑问这就是继承了帝君和若陀陀共同血脉的龙崽子!☆*:. o(≧▽≦)o .:*☆

  457# 小龙龙好可爱~老阿姨的心都要化了~(●´∀`●)

  458# 2P还顶着蛋壳的样子好萌呀!话说那是蛋壳吧?是吧是吧?哇塞金灿灿的,有这么好看的蛋怪不得能孵出这么好看的小龙龙~

  459# 啊是蛋!

  460# 呀是蛋!

  461# 这么说帝君真的让若陀陀给祂下蛋了吗?!还是能孵出小龙的蛋!

  462# 传下去,帝君真的能让若陀陀给祂下蛋!

  463# 传下去,帝君真的能让若陀陀给祂下蛋!

  464# 快把帝君牛逼打在公屏上!

  465# 帝君牛逼!

  466# 帝君牛逼!

  467# 帝君牛逼!

  468# 须弥连夜改课题学生表示,你们璃月的龙真的各种意义上太牛了……

  469# 真有你的璃月龙

  470# 还有什么是你们璃月龙做不到的?

  471# 我们教令院的生物学教授已经准备好去璃月保护区考察了

  472# 我大蒙德人已经骑着特瓦林来跟摩拉克斯取经了(/◔ ◡ ◔)/

  473# 小龙龙我可爱的小龙龙~有了小龙龙之后看还有谁敢再拿后代的事ky我们帝君和若陀陀!୧( ಠ Д ಠ )୨

  474# 谁还敢?!看我们帝君和若陀陀家的小龙不一尾巴抽飞ta!

  

  798# 照片的地方……是层岩吧?所以若陀原来是在层岩孵出小龙的吗?

  799# 毕竟是曾经孕育出了若陀陀的地方,现在若陀陀又在这里孕育出了自己的孩子

  800# 这就是“家”的力量……?(´⊙ω⊙`)!

  801# 是家的温暖ヽ(*⌒∇⌒*)ノ

  802# 帝君和若陀陀是被这片土地爱着的呀!

  803# 谢谢您大地母亲? ( ˘ ³˘)

  804# 谢谢您!o(* ̄▽ ̄*)o

 

  921# 话说昆鈞大大看小龙的眼神哦,感觉要是没有钟离先生拉着,随时都能把小龙塞自己口袋里顺走

  922# 那满满慈爱的眼神,真像祖奶奶看孙子……?

  923# 真是的,既然这么羡慕的话,那就和钟离也生一个嘛(*^o^*)

  924# 龙可以……但人应该不行吧……?昆鈞和钟离都是男人……不行的吧……?

  925# 唉……?不行吗?

  926# 看到帝君和若陀陀俩公龙都有了自己的小龙崽子后,莫名就觉得昆鈞大大和钟离先生也可以了呢……

  927# 男人怎么不行了?!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

  928# 哎呀,大不了领养一个嘛,虽然我们人类是那——样子的,但总还是有像小天使一样的幼崽的嘛!

  929# 不过昆鈞看小龙的神情真的好有爱哦,9P抱着小龙的样子也……母爱光辉满满(●´∀`●)

  930# 你们都在关注昆鈞大大和小龙,就没人注意到钟离先生的表情吗?

  931# 看我家老婆孩子多可爱的表情嘛?(/◔ ◡ ◔)/

  93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那么直白

  933# 感觉钟离先生也想要变成帝君那样,把老婆孩子都圈起来(笑死)

  934# 钟离都要把抱着小龙的昆鈞搂在怀里了,这还不算圈起来了吗?

  935# 说真的,要不钟离先生也和昆鈞大大回去努力努力,说不定就有奇迹发生了呢?o(* ̄▽ ̄*)o

  936# 这将是生物学上的又一大突破!๑乛◡乛๑

  937# 加油啊,钟离先生!

  938# 加油啊,钟离先生!

 

  9999# 到点了,快开门,我要去层岩看帝君和若陀陀的小龙崽子! 

  

END.








评论(29)
热度(4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