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双叶年上】鸿雁传书

#叶修和叶秋的QQ聊天记录节选

#私设如山,请勿较真

>>> >>>

01


萩鞦鰍湬篍媝鹙鶖蝵:叶修你个混账东西!!!

一叶之秋:你谁

萩鞦鰍湬篍媝鹙鶖蝵:你有种跑路,你有种就回家啊!!!

一叶之秋:叶小秋啊

笨蛋弟弟:叶修我跟你没完!!!

一叶之秋:你怎么变得这么暴躁了呢

笨蛋弟弟:要敢拉黑我你就玩完了!!!

笨蛋弟弟:地址给我!!!

一叶之秋:定位

混账哥哥:要给我保密啊

笨蛋弟弟:算你识相!


02


笨蛋弟弟: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战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

混账哥哥:中病毒了?

笨蛋弟弟:不,练手速。

笨蛋弟弟:混账哥哥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混账哥哥

混账哥哥:手速不是这么练的

混账哥哥:而且还有错别字

混账哥哥:截图.jpg

混账哥哥:亏你还是个高中生

笨蛋弟弟:你闭嘴!!!


03


笨蛋弟弟:施坦威钢琴.jpg

笨蛋弟弟:????.mp3

笨蛋弟弟:这是什么曲目?猜对有奖!

混账哥哥:李斯特,鬼火

混账哥哥:弹得有点烂,差点没认出来

笨蛋弟弟:滚!!!

混账哥哥:别吧,我还没领奖品呢

笨蛋弟弟:照片.jpg 

笨蛋弟弟:帅不?

混账哥哥:帅啊,毕竟是我的脸

笨蛋弟弟:臭不要脸。


04


笨蛋弟弟:哈佛大学录取通知书.jpg

混账哥哥:恭喜

混账哥哥:这下你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离家出走了


05


笨蛋弟弟:叶修,你回过家?

笨蛋弟弟:我身份证呢?

笨蛋弟弟:**!叶修,你***脑子有泡吧!!!

笨蛋弟弟:叶修,你知道我一直介意的是什么吗?

笨蛋弟弟:不是你去玩游戏,我没有爸爸那么狭隘。

笨蛋弟弟:也不是你的离家出走,毕竟我自己连离家出走的行李都准备好了。

笨蛋弟弟:我唯一介意的是你不仅离开了这个“家”,而且还离开了我。

笨蛋弟弟:可我从未想过要离开你,叶修。

笨蛋弟弟:如果当初离家出走成功的人是我,我会第一时间和你联系,你不会不知道我在哪里,你不会不知道我有没有挨饿,你不会不知道我有没有露宿街头。

笨蛋弟弟:毫无疑问你会成为我的共犯。

笨蛋弟弟:可是!

笨蛋弟弟:可是你呢?

笨蛋弟弟:我是费了多少精力才找到你这个该死的QQ账号!

笨蛋弟弟:而你要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

笨蛋弟弟:回来了,居然都不来看看我!!!

笨蛋弟弟:竟然只是为了个破身份证!!!

笨蛋弟弟:你他妈的情商是马里亚纳海沟吗!!!还是说你就真的是个没心没肺的东西?真的不想要我这个弟弟了?

笨蛋弟弟:叶修,你跟我说一声会死吗?你跟我说一声我会不给你吗?你***跟我说我都可以给你拿户口本!

笨蛋弟弟:限你24小时之内跟我道歉。

笨蛋弟弟:只要你跟我道歉,我可以原谅你之前对我的所有自以为是。

笨蛋弟弟:否则,我也不要你了。

笨蛋弟弟:我言出必行。

笨蛋弟弟:你自己看着办吧。

混账哥哥:叶秋,是我不对

混账哥哥:别生气

混账哥哥:我当面跟你道歉,行不?

笨蛋弟弟:当面?哼,你现在在哪?

混账哥哥:家附近的网吧,就以前我们去过的那家



笨蛋弟弟:你还在……?

笨蛋弟弟:那你干嘛不出声!!!

混账哥哥:就你刚刚那手速,文气泡蹭蹭蹭往外冒,20秒不到啊

混账哥哥:而且我哪好意思打断你的深情告白

笨蛋弟弟:滚!!!!!!

混账哥哥:真心话?



笨蛋弟弟:你给我原地待着!!!

笨蛋弟弟:要是待会儿看不到你,我就和你割袍断义!!!


06


笨蛋弟弟: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jpg

混账哥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07


混账哥哥: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冠军奖杯.jpg

笨蛋弟弟:斗神大大威武!


08


笨蛋弟弟: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笨蛋弟弟:金发蓝眸美人儿.jpg

混账哥哥:这孩子脸挺嫩的啊,成年了没?

笨蛋弟弟:没。

混账哥哥:叶小秋,三年起步

笨蛋弟弟:放心,我们走心,不走肾。


09


混账哥哥:叶秋,少看点同人文

笨蛋弟弟:放心,我并不知道all叶是什么。

笨蛋弟弟:其实我更喜欢看百合。

笨蛋弟弟:不过,还是请你务必保护好自己的菊花。

笨蛋弟弟:某站CP榜排名截图.jpg

笨蛋弟弟:马应龙截图.jpg 

笨蛋弟弟:淘宝链接

混账哥哥:叶小秋,你的人设崩了

笨蛋弟弟:人设?我是什么人设?

混账哥哥:蠢弟弟

笨蛋弟弟:滚蛋!!!


10


笨蛋弟弟:加油!卫冕冠军!

混账哥哥: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冠军奖杯.jpg


11


笨蛋弟弟:修长好看的手指缠着缕缕金发.jpg

混账哥哥:我记得你和你的契约小情人去年就到期了吧

混账哥哥:而且你那边才凌晨四点多吧

混账哥哥:嗯?



笨蛋弟弟:……

笨蛋弟弟:发错了。

笨蛋弟弟:不是恋人关系,但还是朋友啊。

混账哥哥:叶小秋,你有种直接给我发床照

笨蛋弟弟:真的只是盖棉被纯聊天而已!!!

混账哥哥:呵呵



笨蛋弟弟:床照.jpg


12


笨蛋弟弟:套套1.jpg

笨蛋弟弟:套套2.jpg

笨蛋弟弟:套套3.jpg

笨蛋弟弟:套套4.jpg

笨蛋弟弟:选哪个?

混账哥哥:什么鬼

笨蛋弟弟:套套啊。

笨蛋弟弟:天啊,叶修你不会连套套都不知道吧?

笨蛋弟弟:可怜。

混账哥哥:好啊,叶秋,只是出个国就放飞自我了?

混账哥哥:私生活糜烂?嗯?

笨蛋弟弟:你想哪去了,这是小组作业,要做出最好的销售企划,首先要准确掌握消费者心理。

笨蛋弟弟:哥哥思想好龌龊。

笨蛋弟弟:不过,话说回来,哥,你存在性生活不?撸过不?一天几次?一次多久?

混账哥哥:这也是你的小组作业?

笨蛋弟弟:是啊。

笨蛋弟弟:调查问卷.jpg

笨蛋弟弟:边玩荣耀边撸的难度系数大不?


13


混账哥哥: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冠军奖杯.jpg

混账哥哥:现场.mp4

笨蛋弟弟:能把兴趣发展成事业并且取得成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笨蛋弟弟:你们都很棒。

笨蛋弟弟:三——连——冠——!!!


14


笨蛋弟弟:公路旅行。

笨蛋弟弟:路线图.jpg

混账哥哥:一个人?

笨蛋弟弟:想和你一起。

混账哥哥:心与你同在

笨蛋弟弟:……怎么这么肉麻?

笨蛋弟弟:怕不是假的叶修?

混账哥哥:是你先开始的好不

混账哥哥:注意安全,保持联系

笨蛋弟弟:车内比心小人.jpg 


笨蛋弟弟:加油站.jpg

笨蛋弟弟:盒饭.jpg 

混账哥哥:你这伙食不行啊

混账哥哥:三菜一汤.jpg 

笨蛋弟弟:过分!


混账哥哥:到哪了?

混账哥哥:在开车?


混账哥哥:不能疲劳驾驶,停车休息


混账哥哥:还活着吗?


混账哥哥:给我吱个声


混账哥哥:叶秋!

笨蛋弟弟:——吱。


笨蛋弟弟:刚刚下雨了。

笨蛋弟弟:彩虹.jpg


15


混账哥哥:我没事

笨蛋弟弟:那要不要考虑一下休赛期的美国之旅呀?

混账哥哥:你就不打算回家啊?出国之后你就没回去过吧


笨蛋弟弟:我去!你是谁?你一定是假的叶修!

笨蛋弟弟:快把我哥哥还回来!

笨蛋弟弟:而且我可是每周都有和妈妈视频哦,还勉为其难地每个月给爸爸打电话。

笨蛋弟弟:面壁思过吧你!

混账哥哥:好吧,我面壁

混账哥哥:那美国之旅还算数吗?

笨蛋弟弟:算!接送吃饭住宿一条龙服务!


16


笨蛋弟弟: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笨蛋弟弟:中秋快乐!

笨蛋弟弟:月亮.jpg

混账哥哥:呦,国外的月亮也不怎么圆嘛

混账哥哥:荣耀一叶之秋与月亮截图.jpg 

混账哥哥:看吧,多大多圆

笨蛋弟弟:叶修,你还真是住荣耀里了。

混账哥哥:我荣耀里可有座海景房


17


笨蛋弟弟:发现一个大美人!

笨蛋弟弟:黑发黑眸大美人.jpg


18


笨蛋弟弟:“爱”是什么?

混账哥哥:百度百科链接

笨蛋弟弟:我在和你说哲学与人性的话题!认真点!!!

混账哥哥:360百科链接

混账哥哥:知乎链接

混账哥哥:维基百科链接

笨蛋弟弟:祝孤生。


19


混账哥哥:叶秋,你喜欢我吗?

笨蛋弟弟:喜欢啊。

笨蛋弟弟:不过你背着我离家出走还不跟我联系和偷走我身份证的时候,我可恨你了。

笨蛋弟弟:不过你都跟我道歉了,我现在已经原谅你了。


20


混账哥哥:叶秋,跟她分手

笨蛋弟弟:好。


21


混账哥哥:晚上好

混账哥哥:西湖星空.jpg

笨蛋弟弟:早上好。

笨蛋弟弟:查尔斯河日出.jpg 


22


笨蛋弟弟:叶氏写字楼.jpg

笨蛋弟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混账哥哥:加油啊,霸道总裁


23


混账哥哥:休息一年,再杀回去

笨蛋弟弟:叶修,你是荣耀中当之无愧的王。


24


混账哥哥: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冠军奖杯.jpg

混账哥哥:杭州至北京机票.jpg 

笨蛋弟弟:欢迎回家。


25


混账哥哥:叶秋,再等等我

笨蛋弟弟:好。


26


笨蛋弟弟:前男友和前女友结婚,我该抢新郎还是抢新娘?

笨蛋弟弟:金发蓝眸大帅比手挽黑发黑眸大美人.jpg

混账哥哥:叶小秋你怎么还有一个前男友?

混账哥哥:不许抢


27


混账哥哥: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奖杯.jpg

笨蛋弟弟:等你回家。


28


笨蛋弟弟:机场金发蓝眸美人儿.jpg

笨蛋弟弟:十年之约合同书.jpg 

笨蛋弟弟:他邀我去意大利扯证。

混账哥哥:让他滚蛋

混账哥哥:你有主了


>>> END.


评论(20)
热度(3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