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士,过激洁癖。请我CP的无差互攻拆逆毒唯腐唯远离我。
存档点ao3:lanxyl
 

【原神|钟若】这个蛋能孵出小龙吗?上

Summary:欢迎来到璃月神奇生物自然保护区,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扶摇九霄的金翅大鹏,近距离观察瑞兽麒麟,还能和幼岩龙蜥尽情嬉戏,如果您不慎被长着五个头的海怪拖进云来海,请不要惊慌,会有巨龙踏着祥云来救您。

——————————————————

#猛宠片看多了的产物,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兽形和人形钟若并存,兽形以动物本能为主

#钟若伴侣关系,公龙不能下蛋可孩子是亲的

#内含论坛体,过激言论以及半真半假小故事

——————————————————

 

00

 

  旅行者·空,一名平平无奇的普通男大学生,在给一款游戏氪金氪到“倾家荡产”后,为了不被饿死而在当地最受欢迎的自然保护区兼职中。

  想当初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面试,没想到自己在游戏里非得一逼,在现实中却实实在在地欧了一把。

  空的工作内容还算轻松,就是每天跟璃月人气前三的金翅大鹏一起巡视保护区,下班前在官网发布一条当天保护区内发生的趣事。

 

01

 

  巡视员-小空:今天若陀陀似乎心情不太好,对帝君吼得好大声,我和魈都不敢靠近。恶龙咆哮.JPG

  

  信息一经发布,下面蹭蹭蹭地跳出消息提示,略过满屏“春天来了,又到了……“的评论,空回复关心着璃月看板龙安危的帝君粉,“龙没事,正在南天门盘伏龙树。”

  

  #199 摩拉克斯怎么老喜欢盘若陀尾巴,不怕给盘秃了吗?

  #200 楼上萌新?那你是不知道去年就盘秃过 

  #201 就挺秃然的.JPG

  #202 呜呜呜呜呜去年若陀陀尾巴的叶子是荧蓝色的,还会发光!晚上迎着星海摇曳的样子可梦幻了,钟离先生那时还应了大家的请求给挂了丝带,照片发出来的时候可给我馋得,还想着去打卡留念呢,可谁能想到才过一晚上就被帝君给盘秃了!

  #203 同命相连啊姐妹,前年昆鈞大大给帝君角上系的蝴蝶结还能存活三天来着!可惜当时我人在稻妻……希望今年能顺利打卡海灯节彩蛋!!!

  #204 今年若陀陀的尾巴叶子是红色的,跟燃烧的火焰一样……嘻嘻想看钟离先生在若陀陀尾巴尖上挂铃铛,动一下就叮当响那种

  #205 帝君怎么可能再让钟离先生上手啊,祂虽然对我们两脚兽很纵容,但对先生老不客气了

  #206 你以为摩拉克斯把钟离挂若陀陀尾巴上的丝带盘掉是为什么?

  #207 真就像昆鈞大大说的同类相斥呗

  #208 所以这就是前年昆鈞大大被若陀陀用角从帝君脑袋上拱下去的原因?

  #2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幸好当时钟离在旁边把人接住了,那高度有三层楼呢

  #210 龙龙们的领地意识非常强,偏偏这两人还总爱在他们的地盘晃荡

  #211 听我哥说的,好多年前的事了,别的大陆送了头龙妹过来,因为通体雪白被起了个“白娘子”的璃月名,名义上是来做学术交流的,不过是人都能看出来这在给帝君选妃呢。

  但当时好像没跟帝君沟通好,龙妹前肢刚踏上归离原,帝君的怒吼声就响彻了整个保护区,要不是工作人员拦着龙妹能被当场鲨了。

  后来官方给的解释是,龙类的领地意识非常强,领地内突然多出一头外来龙,大都会被认为是入侵者,帝君只是在捍卫领土。

  #212 摩拉克斯璃月著名“屠龙高手”,知道为什么璃月现在就剩两龙了吗?因为其他的都被摩拉克斯干掉了。

  #213 胡说!帝君明明这么温柔,怎么会那样凶残?!

  #214 ……孤云阁怎么来的楼上是没看过官方介绍吗?还有轻策庄的那堆碎骨头

  #215 这种捍卫领地的事谈不上什么凶残不凶残吧,再说了就是因为武力值强悍摩拉克斯才成为了璃月保护区的霸主,论干架哪有龙干得过祂?

  #216 ……若陀陀?

  #217 若陀陀只想给帝君下蛋 (*/∇\*)

  #218 楼上暴言滚出!!!

  #219 删帖警告!!!

  #220 瞎说什么大实话?!!!

 

  #301 之前211的小故事还没讲完吧?龙妹后来怎样了?给帝君下蛋了吗?

  #302 下蛋这事今天过不去了是吧?!

  #303 我是之前211,刚吃完晚饭回来。

  下蛋?龙妹倒是想哦,但帝君根本不搭理,碰都不碰一下的,龙妹想悄悄靠近都能被发现给吼回去。我哥说,雪白雪白的龙妹缩在山谷里的样子还真有些我见犹怜,帝君是真不会怜香惜玉。

  不过,帝君那时这么凶还是有原因的,当然不仅仅因为正处那什么期,主要是那几年若陀陀生病了,都不给帝君盘了(那时的盘还只是普通的盘

  别看若陀陀长得凶神恶煞,我们都知道牠其实非常温和,可那几年也不知怎么的就性情大变了,变得十分凶暴,发起疯来帝君都拉不住的,不但把青墟浦到天遒谷那一带给弄成了废墟,还伤了人。帝君不得已跟若陀陀打了起来,费了好大劲才把牠困在了南天门的谷地。

  那一架可以说是打得两败俱伤,我哥说帝君当时在南天门上望着谷地独自舔舐身上伤口的画面,看着特让人心酸,因为以前两龙去干架受伤了都是互相舔的!

  #304 看来龙妹想在那时趁虚而入,真是臭不要脸!(▼ヘ▼#)

  #305 那后来呢?若陀的病应该治好了吧?现在它看起来很健康,脾气也挺好的

  #306 即使小空今天还说若陀陀凶凶地吼了帝君?

  #308 结合帝君还能盘若陀,说明那就是在闹着玩,蒙德保护区的大狼们表达喜欢不还互咬脖子玩嘛 

  #309 一大口亲亲~๑乛◡乛๑

 

  #420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不要在这里发蒙德狼片啊,小心西风骑士顺着网线来找你……接着那年帝君“被迫纳妃”哈

  虽然龙妹非常积极主动、锲而不舍地去撩拨帝君,但帝君就是爱答不理,十分冷漠,每天不是巡视璃月,就是在南天门的山谷上守着若陀陀。

  跟帝君厮杀了一场的若陀陀那时伤得很严重,据我哥描述就是“没死,还剩口气”的那种程度。虽然听说龙类都皮糙肉厚自愈能力还能,但看过当时的图片资料后,还是不由地想要感叹一句,帝君狠起来真是……(。ŏ_ŏ)

  言归正传,明眼龙都能看出来帝君的心思全在璃月和若陀陀身上,但繁殖期的龙妹是真的勇,跟帝君打直球没用后就开始想“曲线救国”,寻思先灭了“情敌”。

  璃月体量太大一时间动不了,龙妹就乘帝君巡视领地时去袭击若陀陀!

  #421 龙妹!谁给你的勇气?!!!(〝▼皿▼)

  #422 白娘子在她那个大陆也是一方霸主,有着“魔神级”的实力,是真·白富美哦,有那个底气完全不足为奇吧?当时有不少人还希望她跟摩拉克斯能成,毕竟双方那么优秀的基因,后代绝对是龙傲天

  #423 想让帝君当种龙的人渣麻烦滚粗璃月!!!

  #424 姐妹放心,现在有钟离先生和昆鈞大大在呢

  #425 正是因为这两位空降璃月保护区,才让帝君和若陀陀现在都好好的。

  刚才不是说到龙妹去袭击若陀陀了嘛,虽然龙妹实力的确不俗,但还是被若陀陀成功反杀了。若陀陀是真的强,带着伤也能把状态良好的龙妹给碾烂了(图片资料相当血腥,不建议去查看

  不过若陀陀虽然干掉了龙妹,但自己也是旧伤加新伤,本来精神状况就很糟糕了,再给这样刺激一下……反正当时情况很不好,之前帝君还能在南天门边上看看牠的,这下完全不让靠近了,那种拒绝一切的,歇斯底里的低吼,唉……(ಥ_ಥ)

  而且龙妹名义上还是别的大陆送来“交流”的“国宝”,若陀陀就这样把牠给杀了,舆论一下子就对璃月很不利。

  更过分的是,当时还有人跳出来散布“若陀威胁论”,那些小作文写得,字里行间明晃晃地把若陀陀说成反人类哥斯拉,还要求璃月尽早解决“不稳定因素”,这不明摆着想要若陀陀的命嘛!( ▀ 益 ▀ )

  幸好这个时候,钟离先生和昆鈞大大来到了保护区。

  钟离先生作为保护区新任总负责人,可以说是力挽狂澜,不仅扭转了局势,还整治了一水的相关人员,而昆鈞大大他治好了若陀陀的病!

  #426 “若陀只是生病了”呜呜呜呜昆鈞大大

  #427 昆鈞的治疗日志看得我猛男落泪

  #428 从若陀心口取出来混着血肉的岩石碎块……噫光看着就好痛!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Д゚ノ)ノ

  #429 幸好若陀断了的角还能长回来,除了它的背甲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角了

  #430 我喜欢龙王的尾巴,想在上面筑巢嘻嘻ヾ(*ΦωΦ)ツ

  #431 实不相瞒我想rua若陀陀的肚肚,我见过帝君的爪子抓在上面,稍微使点劲就软软地陷进去的场景,哇哇哇啊哇哇哇哇哇哇我也想要ruaaaaaaaaaaa

  

  #496 去看了昆鈞的治疗日志,虽然视频只有几十分钟,但现实中是长达一年多的治疗期。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居然能在若陀情绪那么不稳定的时候接近,要知道当时若陀连摩拉克斯的靠近都会拒绝

  #497 或许因为帝君没带着矿一起去┐( ̄ヮ ̄)┌昆鈞大大那时每次去见若陀陀都带着上好的石珀、夜泊石之类的矿石

  #498 恨我家里没有矿

  #499 刚从某站回来,呜呜呜呜呜呜泪点再高都绷不住(;´༎ຶД༎ຶ`)最后那个场景,帝君和钟离先生一起来到南天门,若陀陀远远地就冲他们低吼,昆鈞大大在一旁安抚并且温柔地说“已经没事了,别害怕”

  #500 「你不会再受到伤害,亦不会再伤害珍视之物」

  #501 看到龙龙们时隔数年终于再次温馨地贴贴,我真的好感动,感谢钟离先生,感谢昆鈞大大(╥╯^╰╥)

 

  #888 小空上班了没?家住保护区附近,昨晚听见了一晚上龙吟,和平时听到的很不一样,请问龙龙们真的没事吗?


TBC.







评论(19)
热度(63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漫漫 | Powered by LOFTER